慵懒挥霍无度,笑眯眯。

这样的,那样的。

嗯,爸爸说我不成熟。他看到我的微信头像,qq头像,还有名字,总想让我换掉。

我有时候觉得痛苦,而有时候从很小陪伴至今。
我就是生活在一个普通的家庭,过普通的生活。如果串联起来,也许并不普通简单。

小孩子对于负面的东西,即使第一次见到听到,也会敏感的察觉那是一种不能让自己愉悦的东西。
所以很小就知道了很多,欲望也很强烈,只是慢慢长大却想变得普通的幼稚。

有人也会羡慕我,就像我也羡慕别人。对于自己不能够拥有的总是放在心尖上,偷偷摸摸的,想理直气壮的却只能藏起来。再张牙舞爪的虚弱抗争。
不敢反抗,红了脸,心力交瘁。
小时候看他们吵架,到自己与他们吵架。伤害他们伤害自己,内心忿忿不平眼泪却一直流。

我希望自己快乐,快乐就像我努力去寻找一直找不到。然后不那么用力的寻找,反而快乐了。
大部分的时候,我的要求很低,只要不痛苦就行了。
不痛苦的日子就像平淡的95%的阴天,一半有点暖,一半有点凉。有时候95%也会让我觉得惬意。
然后5%里的喜怒哀乐组成了有印象的记忆。愉悦的,难过的。

有想写过自己的家庭。有点复杂。人与人的关系,情感,交往,社会关系。我记得也不多了,仅有的记忆里,大约人生百态。只不过不是我的,是他们的。就个体而言,我是很无趣的,也没有什么经历。但是这样的环境与自身的性格造就了这样的我。那些让我痛苦的,即使忘记却把那份厌恶深植于心。然后95%将明媚快乐的事情慢慢消磨。
家,是一个好面子的,冠冕堂皇理直气壮的给我关心。我常常消极怠工,算是消极抵抗。逃跑了回来了。自己给自己戴上枷锁、镣铐。有一点温暖,有一点伤心。
负重带来的安全感,等于放学背着的书包,很重,很安心,压的肩膀也很疼。贪恋接触面积的那点温暖,重重的,疼疼的。负重,是关怀,是背包,是拥抱,是挺直的脊背。
幸福总是相似的,不幸却是不同的。幸福的与不幸的交织合奏,像小型音乐会,演绎百态人生。

爸爸说人生有三个坎儿:学业、工作、婚姻。
我的学业不好,对工作没什么要求,对婚姻没有信任。
嗯,我喜欢钱,这是除了负重外能够带给我安全感的唯二。

我只有一个愿望就是过的快乐。能够吃遍天下美食。我是过分的,所以也厌恶自己的自私。这种情绪困扰了我很久,让我头疼。
有些事情始终不明白,这样矛盾的纠结着。
时光就这样被我虚度了。温水里的青蛙。

看以前的写的,感觉羞耻爆表。多愁善感,就算我烧了扔了,也改变不了我曾经做过的事实,别人不知道,但是我知道。那时候是幼稚的装成熟,现在仍旧是幼稚的装成熟。无非就是婴儿期到幼儿期。

晚安。

评论(6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