慵懒挥霍无度,笑眯眯。

我和我相爱相杀的猫。

宠物并不都是乖巧聪敏可爱的。

我和它每天都会吵架。它总是控制不住自己来撩拨我,以至于我的手上经常很多抓痕,很疼。
我会按住它的四肢,把头或者脸埋在它的肚子上,任它叫的撕心裂肺,一味享受这绵密毛茸茸的肚皮。

昨晚也吵得很凶,是我太容易烦躁,凌晨想睡,小眼怪跑来跑去,追着小纸片和逗猫棒抓来抓去,很吵。

我扔掉了那个纸片,它抓伤了我,然后把它关在门外一整夜。

每次关门外,它都会爬去六七楼,蹲在那里,等着我去接它。所以我一直说它又蠢又傻,是个不会下楼梯的小怂包。
今天着急上班,把猫粮放在门外。

下班了,猫粮还在。楼上楼下跑遍了,没有它。

我后悔为什么要和它吵架,
我可能上辈子欠猫的,
一直给猫咪流了很多泪。

最可爱的时候是它想睡觉了,会爬上床,钻进被窝,趴在我的胳膊上。

我找到了。

寻猫启示还是有用的。

看到它的那刻,它怎么那么乖巧的躺在美女姐姐的怀里,"女孩子真可爱啊,除了家里那位",是这样想的吧。是男生打电话给我的,我和我的猫一样,它是躺在人家怀里,我是盯着小姐姐看。

小眼怪回来了我都有精神扫地洗脸刷牙了,没有它一星期可能扫一次。当然,它也开始契而不舍的咬我的手,并不是把握了力道不会受伤的咬,是狠咬。

某种意义上,它是我的支柱。

评论(4)

热度(2)